※ 当前位置:主页 > 中华佛教 >

中佛协第八届理事会居士事务委员会会议在峨眉山召开

发布者:中华寺







 

 

    2013年6月18日“中国佛教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居士事务委员会会议” 在四川峨眉山市红珠宾馆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中国佛教协会秘书长王健、副秘书长宗家顺、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四川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峨眉山佛教协会会长、报国寺方丈永寿大和尚、四川宗教局副局长李凯、峨眉山市市长袁佳仕伦、峨眉山景区管委会副主任冯庆川、乐山市领导高鹏,以及四川佛教界诸山长老、居士事务委员会成员,各地佛教界代表等近百人出席会议。

    居士事务委员会副主任延藏大和尚主持了这次会议。会议的任务是学习贯彻《中国佛教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居士事务委员会工作规则》、审议通过《中国佛教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居士事务委员会本届工作计划》(草案)、寺院代表和“居士林”代表作主题发言。会议提出佛教界人士能够积极地为围绕居士事务这个中心,提出开展居士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引导居士正信正行、护持三宝,为佛教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和饱满的精神迎接中国佛教协会成立六十周年纪念大会和中国佛教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备案号:琼ICP备07002748号
copyright © 2014 www.ChineseTemple.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