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主页 > 中华佛教 >

国家宗教局邀请在京部分主流媒体网站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发布者:中华寺

   7月10日,国家宗教局邀请在京部分主流媒体网站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围绕如何做好网络时代宗教方面的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国家宗教局副局长张乐斌出席座谈会。


    张乐斌副局长对与会网站在宣传宗教理论政策和法律法规、报道宗教工作进展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感谢。他希望各网站认真分析和把握信息和互联网技术迅速发展对涉宗教宣传报道工作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按照国家相关政策法规的要求,坚持正确方向,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做好党的宗教理论政策和宗教工作法律法规的宣传工作,为宗教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人民网、新华网、中国广播网、央视网、国际在线、中新网、中国日报网、中国网、中国民族网等网络媒体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并发言。国家宗教局办公室、政法司、研究中心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备案号:琼ICP备07002748号
copyright © 2014 www.ChineseTemple.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