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主页 > 首页 > 法务公告 >

助力公益慈善 深圳弘法寺参加第四届中国慈展会

发布者:沈祯博

  


第三届慈展会“佛教文化与慈善公益”横幅


第三届慈展会现场


第三届慈展会,印顺大和尚与领导嘉宾在弘法寺展区合影留念


2015年6月30日,市委书记马兴瑞等市委领导在第四届慈展会活动启动仪式前与爱心捐赠企业家合影


第四届慈展会启动仪式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举牌认捐500万元

 

  尼泊尔中华网深圳讯:2015年9月18日至20日,深圳市会展中心将举行由民政部、国务院国资委、全国工商联合、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中国慈善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国家级、综合性、国际化的年度慈善盛会——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深圳弘法寺作为佛教界代表参与此次第四届慈展会,参展展区为国际公益展区,参展代码为D-057。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十方善信前往参观交流,一起为公益慈善事业助力。

 

  今年6月30日,第六届广东扶贫济困日暨第八届深圳公益慈善月和第四届慈展会筹办启动仪式在深圳市民中心隆重举行。弘法寺慈善基金会举捐赠500万元,为扶贫济困、公益慈善及第四届慈展会助力。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理事长印顺大和尚出席启动仪式。

 

  弘法寺在本焕长老和印顺大和尚的带领下,秉承“以道风建设为中心,以慈善和文化为两翼”的宗旨,弘扬佛教文化,积极参与、发展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在海内外开展各项慈善公益项目活动。多年来兴办希望学校、建设医院、修桥铺路、赈灾扶贫、推动文化事业发展等。在国际慈善事业上,得到泰国、斯里兰卡、尼泊尔等国家的大力赞叹。现已成为慈善界具有一定影响力、知名度和创新力的慈善力量。

 

  相关资料:

 

  为加快推动慈善事业的全面深入发展,解决慈善需求与资源对接分散低效、慈善认知理念普及不足、社会认同参与不够等难题,2012年起民政部、国务院国资委、全国工商联、广东省政府和深圳市政府等,决定每年在深圳联合举办慈展会。目前,慈展会已成功举办三届,在传播慈善文化、对接慈善资源、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已成为推进公益慈善事业快速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整合平台,成为推动社会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

 

备案号:琼ICP备07002748号
copyright © 2014 www.ChineseTemple.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