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主页 > 首页 > 法务公告 >

深圳弘法寺举行地藏菩萨圣诞日诵经法会的通知

发布者:洪远

   


 

 

地藏王菩萨

 

  深圳弘法寺定于9月12日(农历七月三十日,地藏菩萨圣诞日)举行诵《地藏菩萨本愿经》法会活动。以此诵经功德回向正法久住,法运昌隆,民生安乐,社会祥和,祖国繁兴,世界和平。

 

  《地藏经》是佛教里的一部“孝经”,地藏菩萨是一位行孝的菩萨。地藏菩萨在过去世中,曾经几度救出自己在地狱受苦的母亲;并在久远劫以来就不断发愿要救度一切罪苦众生尤其是地狱众生的愿行。

 

  地藏菩萨代表孝养父母,奉事师长,地藏菩萨是孝亲尊师的典范。我们学习地藏菩萨,不但要孝养父母之身,还要孝养父母之志,更要养父母之心。参加诵《地藏经》法会,为已故的亲友作超度;为在世的亲友作祈福,是报孝父母、缅怀亲友的最好表达,也是让自己远离恶习,提起精进孝心,效仿地藏菩萨救拔众苦的精神,利己利人,安详自在。

 

  法会期间,可办理祈福牌位、超度牌位,亦可随喜办理祈福普佛、超度普佛、供如意斋及上堂斋等法事,具体事宜请至客堂咨询。

 

  法会时间:

  8:00—11:00 诵经法会

  11:00—11:30 过堂

  14:00—17:00 诵经法会

 

  法会地点:弘法寺经堂

  电    话:0755-25737095

  传    真:0755-25701061

  地    址:深圳市罗湖区莲塘仙湖植物园弘法寺

  邮    编:518004

  深圳弘法寺客堂

  2015年9月5日

备案号:琼ICP备07002748号
copyright © 2014 www.ChineseTemple.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