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主页 > 佛教新闻 > 最新佛讯 >

印顺大和尚会见尼泊尔阿尼哥协会会长一行

发布者:中华寺







 

    2013年7月2日,尼泊尔阿尼哥协会会长Dr.Sarbottam一行6人到深圳弘法寺交流访问。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热诚接待。双方各自介绍了本国佛教今年发展及中尼友好交流进展情况,宾主交谈甚欢。印顺大和尚谈到:大乘佛教的基础是小乘佛教,两者是一不是二,中国僧人都应了解佛教发展历史和小乘佛教的核心思想,才能真正领会大乘精神,才能修行得力有好的成就。尼泊尔客人非常认同,并赠送介绍尼泊尔佛教发展历史的佛教杂志和尼泊尔佛像。印顺大和尚也回赠佛教礼品,期待将来双方有更多的交流与友好发展。


  弘法寺明浩法师现任尼泊尔中华寺监院,此次陪同尼泊尔客人赴深圳考察参观,并向客人介绍了弘法寺的二期工程建设规划与进展。


  据悉,阿尼哥协会成立于1981年,因在元代帮助设计建造北京白塔的建筑师阿尼哥而得名,是尼泊尔一个非政府的尼中友好组织。会员全部为从中国毕业回国的尼泊尔留学生。

备案号:琼ICP备07002748号
copyright © 2014 www.ChineseTemple.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