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主页 > 佛教新闻 > 公益慈善 >

广东连平县宗教公益慈善会举行捐赠助学仪式

发布者:中华寺



 



 



 





 


 

    2013年7月26日下午,广东连平县内莞镇举行宗教公益慈善捐赠仪式。连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素珍、连平县宗教局长谢运畅、内莞镇党委政府领导、宽静大和尚、宗教公益慈善会人员及受捐赠学子、家长代表参加仪式。


    捐赠活动仪式由连平县宗教局局长谢运畅主持,受捐赠学子家长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宽静大和尚表示,佛教的宗旨是“为众生谋福祉”,慈善助学是应有之义。希望学子在将来的学习中,将知识运用到生活中,回馈和感恩社会,将慈善发扬光大。连平县统战部部长张素珍表示,感谢宗教公益慈善会爱心佛教人士对人才的关心和支持,这对贫困山区加快脱贫奔富进程非常有利。她勉励学子要努力学习,锻炼本领回馈社会。


    一份份饱含浓浓爱心和深情的捐款交给学子。学子代表表示感谢爱心佛教人士,要努力学习,用自己的才能回报社会。

备案号:琼ICP备07002748号
copyright © 2020 www.ChineseTemple.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