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主页 > 佛教新闻 > 对外交流 >

柬埔寨国王诺罗敦·西哈莫尼一行参访南京栖霞古寺

发布者:中华寺








 

    2013年8月16日,柬埔寨国王诺罗敦·西哈莫尼一行在南京副市长陈刚、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李兰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南京栖霞寺参观访问,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南京佛教协会会长、栖霞古寺住持隆相大和尚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诺罗敦·西哈莫尼国王在隆相大和尚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弥勒殿、毗卢宝殿、舍利塔,并瞻礼了佛顶真骨舍利。在毗卢宝殿的佛像前,西哈莫尼国王双手合十,颔首良久,神情庄严肃穆,并虔诚地上香礼敬佛陀。当听到隆相大和尚介绍说栖霞古寺已有1500多年的历史,是我国佛教四大丛林,三论宗的祖庭的的时候,由衷赞叹。

 

  在即将结束参观的时候,诺罗敦·西哈莫尼国王邀请隆相大和尚到柬埔寨参观访问,隆相大和尚对此表示感谢并接受邀请,隆相大和尚和西哈莫尼国王互赠礼物以作留念。

 

备案号:琼ICP备07002748号
copyright © 2020 www.ChineseTemple.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