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主页 > 当代中国 >

王健秘书长带队考察中佛协八届二次理事会会议

发布者:中华寺




 

    今年适逢中国佛教协会成立六十周年,届时将召开中国佛教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中国佛教协会成立六十周年庆祝大会。会议拟分别在河北省香河县中信国安第一城和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为进一步推进会议筹备工作,2013年6月9日,中国佛教协会王健秘书长、宗家顺副秘书长,办公室刘宇主任,教务部主任宏度法师、副主任长顺法师等一行10人赴河北香河县中信国安天下第一城实地考察会务准备工作。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河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肖占军,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秦永忠,中信国安第一城总经理李晓山,副总经理刘江岩,河北省香河县佛教协会名誉会长,大安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万志,大安寺监院印能法师全程陪同了考察。

 

    双方首先召开了座谈会,就会务保障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王健秘书长代表中国佛教协会,对中信国安集团中国佛教协会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会议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而后,双方现地查看了法会现场、主会场、分会场、房间、餐厅等部位,并在考察中就会务保障中有关问题进行了明确。考察结束后,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秦永忠代表承办方表态,一定按照中国佛教协会的要求,认真计划,精心准备,抽调精干力量,全力搞好会务保障。(图文/毕永祥)

备案号:琼ICP备07002748号
copyright © 2014 www.ChineseTemple.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