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主页 > 佛教新闻 > 对外交流 >

国宗局陈宗荣副局长率团拜访柬埔寨两大宗派僧王 受到热情接待(2)

发布者:中华寺

代表团抵达波来波廊寺-隆庞僧王亲自迎接

在特别为中国代表团建造的屋里进行会谈

相谈甚欢

隆庞僧王

赠送画册

隆庞僧王率僧众为代表团祈福

为本焕长老舍利塔选址

合影留念 

 

    代表团感谢了狄旺僧王的热情接待后,于中午十二点前往波来波廊寺,会见了柬埔寨大宗派第四僧王隆庞长老。隆庞长老不顾烈日酷热,自在门口迎接,把大和尚一行迎至专门为此次代表团而建造的接待房屋。长老热切期待迎请本焕长老舍利至乌龙山波来波廊寺供奉,他说十分感恩可以迎请本焕长老这样的高僧大德的舍利至寺供奉,这不仅是对寺庙信众的加持,更是对柬埔寨人民的加持。紧接着在长老的引领下,全体成员参观了波来波廊寺,长老一边走一边介绍波来波廊寺所处的地理位置、历史发展及现有概况。印顺大和尚恭敬参访了这座安奉柬埔寨历代僧王舍利和君主遗骨的圣地,并仔细地为本焕老和尚的舍利塔选址。大和尚真诚地邀请隆庞长老到访深圳,长老欣喜地表示他随时准备出发。

备案号:琼ICP备07002748号
copyright © 2020 www.ChineseTemple.org ,All Rights Reserved